close

上個星期下單的畫版今天送到了!

本來看了tracking info 應該是要這個星期五才會到的 沒想到亞馬遜都不會讓你等很久!

這款手繪版事我看了半天而選擇的 因為我也曾經愛畫圖過 有學過一點點 (不過也忘的差不多了吧...)

水彩,油畫,素描,國畫...都有學過那麼一點點 今天一收到手繪版馬上打開試用

這款畫版我覺得很漂亮 大小也剛好我選的試中等級的繪版 因為我不是PRO不用到高等級的啦~

好玩好玩就OK

打開包裝 真的是從頭讚到尾~ 說明還有繁體中文字!!!!!

看了練習的CD就準備來大展身手!

page.jpg 

想半天不知道要畫什麼....突然看到老闆背對著我在玩玩具

就隨手素描了一下

手繪版附贈的畫圖軟體很好用

觸感很精細 你下筆重一些輕一點都看得清清楚楚

不會有不順暢的感覺 所以畫得很順. 

 

my baby.jpg

第二畫, 我噗浪的阿爸. 如果把阿爸畫醜了....阿爸不要打我阿  畢竟我只是業餘的

aba.JPG 

第一張用的是鉛筆素描的筆觸

第二張用炭筆 兩張感覺整的不同

非常滿意這次的愛買 買的好阿!

有空我就隨手畫畫....再跟大家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把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