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已經過了十個月 老闆也快邁入第11個月了....

天阿~ 十月一到他就要滿周歲! 很想好好慶祝

可是大牛的顧慮也是對的 因為老闆並不會有記憶 所以搞太大也只是勞師動眾

加上我們兩家的親戚除了大牛他媽(沒有罵髒話)跟大牛他舅舅 其他的全部都在海外阿....

就算要搞也搞不太起來

如果說找朋友一起來的話 我的朋友都在溫哥華 大牛的在LA.....搞什麼搞阿?!

就這樣本來想大搞特搞的計畫就中止

可是總不能說什麼都不搞 也不對阿~

最後折衷就是買一個蛋糕去婆婆家一起吃 拍拍照

禮物方面就買ㄧ些老闆回台灣可以穿的衣服(一舉兩得阿~)

這樣不用在買多餘的玩具之類當禮物 

大牛還算有良心 他說人生第一次正式的過生日 總要來點特別的

所以他說我們可以做MM巧克的人像巧克力 http://www.mymms.com/

我也覺得是好主意!

大牛的心意是說既然朋友親戚都不在身邊 我們年底又要回台探親

到時候可以把MM帶回去一起分享給家人跟朋友們!

也因為這樣 我這幾天開始每天狗仔老闆!

到時候選張最滿意的照片 來做巧克力的頭像

我覺得這個主意真的不錯 (雖然還是覺得整個就是大牛自己愛吃MM而想出來的ㄧ石二鳥計畫....)

我開始每天花十分鐘狗仔老闆的日子就這樣開始啦~ (其實我明明狗仔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把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