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標題說的,我老公Mr.Hill是個不喝熱飲料的人,

湯阿咖啡阿茶阿~ 只要是熱呼呼的湯類都一律謝謝再連絡

可是自從小飛飛出生之後他就變了!!!!!!

登登登~~~~~~~~~~~~~~~

他說他要開始練習喝熱的飲料跟湯品

這樣小飛飛長大才不會問他說"daddy, how come u dont drink hot soup/drink"

(拔拔,你怎麼都不喝熱飲跟湯類)

呵呵呵,原來生個小孩可以讓我老公改變阿

所以過完年Mr.Hill馬上下單訂咖啡機,上網看了半天他選了Platinum Brewing System with K-Cups

這一款除了熱咖啡有四種size可以選擇, 還可以泡冰咖啡喔~

會買這一牌的機器主要是一次泡一杯不會浪費也可以有比較多的選擇性

不用說買一種口味大家互相牽就

你愛喝得跟我愛的可能不一樣 所以這種一次泡一杯的比較可以讓人隨心所欲的泡你要的口味

下面開始開箱看圖說故事:

下午收到我馬上開始拍照, 箱子有夠大. 當然還是派銅鑼燒去聞來聞去當糾察隊

她聞好跟我說確定沒問題,那我就開箱啦

DSC01708.JPG

打開箱子 將將將!!!!!! 咖啡機在裡面喔!!!

DSC01711.JPG

拉呀拉的 把咖啡機的拖出來, 有夠大的 而且還有一點重量

DSC01712.JPG

打開發現買還有送咖啡耶~ 下面的那一盒黑黑的就是送的咖啡,

右上腳的是說明書跟咖啡介紹書,這樣下次再買咖啡的時候可以不用上網看就知道有什麼咖啡可以買

DSC01713.JPG

七手八腳打開說明說開始組裝咖啡機

DSC01715.JPG

將將將~ 成品出爐!!!!! 明天早上來一杯香噴噴的咖逼啦~~~~

(還有出熱可可喔! 各種茶類也是很多,糟糕我已經不知道要買什麼了啦~ 選擇性太多就是這樣 )

DSC01716.JPG

 

開箱完畢! 明天來看Mr.Hill喝嘎逼一定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

(我等等應該先跑去偷泡一杯伯爵茶來喝喝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把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