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有種感覺我每次寫的都是開箱文了.......

我不依 我不依 我不依 !!!

可是自己就愛買阿....叫陳愛買不是叫假的

上個周末又敗了~~

這次依舊是喊著口號 : "愛買有理 !  血拼無罪! "

 

不過到底買什麼勒? 答案揭曉 ~

買的是迪士尼的舊卡通.

這些是我小時候看的喔! 想當初我就是看這些學英文的說~

當年剛到溫哥華 沒有朋友可以練習英文,

看電視卡通就是我的好朋友!

其實有找了好一陣子 都找不到有再賣

最後只好等迪士尼又開賣的時候大肆採購!

(迪士尼很奸詐,常常賣一賣就停賣 之後等幾年又重新開賣,整個就是要你等就對了)

買了三部我跟Mr.Hill都很愛看的
 "Darkwing" , "Chip & Dale Resecu Rangers" , "Duck Tales" (中文都不知道ㄋ...)

為什麼會想要找這些卡通呢? 因為現在轉到卡通台看到那些所謂的卡通真的是不能看...

打打殺殺的 槍阿刀阿 你砍我我砍你 你報仇我我再報回去 (冤冤相報何時了阿~)

不然就是一些怪怪的卡通 我跟本看不懂

所以我跟Mr.Hill從知道我懷孕開始就收集了很多迪士尼的卡通,

除了基本的那些舊卡通電影之外(小飛俠,阿拉丁,小美人魚....等等知名卡通電影)

還有買了Scooby Doo (中文也是不知道),

加上我自己本來就有買的宮崎駿的卡通

我想小飛飛的童年應該將會是很快樂的

今天依舊派了銅鑼燒當糾察隊檢查包裹,

尼看看~ 多認真阿! 等等去給她吃個小餅乾獎勵她的努力工作精神!

sou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把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