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認識一陣子的噗友媽媽, 他手很巧 自己有個網路商店  http://www.artfire.com/users/Pinkymonkey

當時她一推出這款耳環 我好想馬上下單

老闆娘真是個好人 他知道我對不純金屬會過敏 怎樣都不肯賣給我

他說賣給我讓我爛耳朵這種事情他才不幹! 所以我就開始了乖乖等著老闆娘幫我找到我可以帶的耳勾

等阿等 盼阿盼的 有一個月吧, 終於找到了我可以帶的耳勾! 而且還是之前的水滴狀!

我整個心花怒放阿~~~~ 當然馬上下單衝了!

將將~ 收到貨的那天 很小心翼翼的打開...

包的還真是漂亮

0005.jpg

將將將將!!!!!!!!! 我的水藍色水晶耳環出現啦!!!!!!!!!!!

我超喜歡的 馬上就戴起來 在家裡走來走去 (走來走去也沒有人看 就自己走爽的就對了)

DSC_0006.jpg

當然要來個真人示範!

大小剛剛好! 把我的皮膚又襯得更白啦! 這個顏色真的有夠美的!

photo.jpg

這個老闆娘真的是有夠厲害的! 愛死他了! 

喜歡愛美的人, 快去晃晃吧!

看不到喜歡的不用擔心 跟老闆娘留言看看說不定他可以幫你定做一個只有你一個人專屬的首飾喔!

最重要最重要的是, 他都是施華洛奇水晶! 不是隨隨便便的玻璃珠呢~ 

Maki!! 謝謝啦!!! 我好喜歡這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把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