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機還沒到我家的時候我已經開始找四雞的新衣了

想說想找一個特別點的

一般來說都是皮套阿 矽膠套的,可惜我不愛阿....

水果其實也送了一個免費的bumper 我也是不愛

我是個滿小心使用手機的人 就算是有穿了衣服的手機也是一樣很小心

常常我用了兩三年之後我的手機根本就跟新的一樣 (攤手)

所以當我說我要一個好一點特別一點的手機衣服大牛不會不讓我買

因為他知道我也會同樣很小心的對待手機的衣服的!

虧了撲友Ting的介紹, 我找到了一家可以訂做你自己想要的竹子手機外套!

http://www.grovemade.com/

美國奧瑞剛製造,半手工

他用雷射把圖案刻上竹子然後打造成獨一無二的手機外套阿!!!!

你不會設計圖案也OK 可以用照片, 他們網站上也有一些圖案讓你選擇.

都不喜歡也沒關係! 可以完全不要圖樣!

最後我選了銅鑼燒的照片 大牛則選了他的出生國家百慕達的地圖

照片弄半天黑白色 終於放大縮小到被要求的尺寸 就送出了圖片

賣家也提供了大致完成圖讓我們過目 (要額外付費)

最後我們兩個都選了深色的竹雞外套~ 

page copy.jpg

收到的當天 打開箱子 看到了久等了四雞新外套 當然整個又是興奮了起來!

DSC_0011 (2).jpg

打開包裝 將將~~~~ 完成品終於現身! 

DSC_0003.jpg

我的銅鑼燒來個特寫!

DSC_0004.jpg

四機穿好了新衣拿起來感覺好好喔~

新外套很輕! 感覺不出有加重重量

賣家還有上了保護油 整個竹子外套閃閃發亮!

DSC_0005.jpg 

從下單到拿到貨整整等了兩個多月,

中間跟賣家還有來來往往的email討論我的構圖跟該怎樣排版位置

真的好久喔....不過覺得拿到這樣的手機外套很值得! 呵呵 又是一個買的好阿!!! 連大牛都稱讚個不停 他也很喜歡

他覺得很有意義 因為可以自己製圖 算是個很特別的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把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