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說小孩生了也該收收心了

沒想到我還是電動迷阿~~~~

我喜歡打簡單不要太複雜的online RPG 遊戲

NDSL的話我喜歡puzzle solving

這樣看來我根本就是電動迷阿??!!!!

雖然有說了今年回台灣***我要買***R4卡

可是還是有些電動我會很想要卡帶可以收藏 (什麼怪僻也不知道)

決定要買R4卡是因為目前為止我是沒有買很多啦 只是說每個卡帶也不是很便宜....

大家都說買了之後我一定就可以省一些遊戲卡帶錢 不然我每個都要買正版的是很恐怖的消費

 

從小其實我比較喜歡看人打電動

從馬利歐到超級瑪利歐....我只要一打必死

因為我就不會一直跳跳跳阿...可是我很愛看別人打! 用看得比自己打還過隱!

 

我發現我還是喜歡比較美麗的畫面 太醜的電動不管多有趣我就是不會有興趣去玩

魔獸世界我怎麼玩怎麼覺得有夠醜....所以玩沒多久就不玩了

反倒是FFXI (Final Fantasy 11) 我打了好多年 (大牛當然也一起下來打)

 

今年九月有兩個新出的電動我又偷偷的敗下去了 嘿嘿嘿 

就是FFXIV (Final Fantasy XIV) 跟 雷頓教授 (Professor Layton the unwound future) 

兩個都已經下訂了 就等他們來我家報到啦!!!

因為FFXIV又不能裝在R4卡裡面 (攤手) 那個雷頓我已經有前面兩個卡帶了要收集就要收集整套阿 所以怎麼能不買呢?

(ㄟ? 不是分享電動嗎? 怎麼又變成愛買文....)

Anyways, FFXIV已經有開始open beta了 這兩天也有試打了

恩 好美的畫面喔~ 不知道可以有多少時間可以真的打電動 因為還有小孩要顧阿

到時候再說吧~ 如果我突然從撲浪上消失了 就表示我又沉迷在電動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把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