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慮了很久,看了肥袋的開箱文介紹越看我心更是癢...

我以前也是玩過即可拍的 不過是在sticker的時代 (不小心透露年紀)

所以以前也拍了一堆的 stickers 拍了很多的銅鑼燒

不過漸漸的因為忙著其他的人生大事 就把我的i-zone給晾在一旁了

前一陣子想說網路找底片買來玩玩

可是居然沒有產底片了??!! 難道是天意要我買新的即可拍嗎??!! (自己愛買還怪天意)

anyways, 看到這一台真的就給他買下去了..... (主要也是因為看了肥袋的開箱文覺得看起來真的不錯)

亞馬遜下單之後等了快一個月終於有貨了! (就為了省運費...)

今天拿到手快來開箱! 

剛好老闆生日前終於收到! 生日當天來玩自拍吧!

白白淨淨的包裝(以下開始看圖說故事)

DSC_0002.jpg

打開裡面有小白,小白繩,電池兩枚,close-up 鏡頭,以及說明書...

沒有送底片??!!! 居然沒有送底片??!! 

亨亨亨 還好我聰明~ 有先買了底片 哈哈哈哈哈

DSC_00005.jpg

背面長這樣 體積比我想像的大一點 不過重量很輕

DSC_0008.jpg

全部零件來張大合照! (照完之後我馬上把他們組合在一起!)

DSC_0016.jpg

電源打開 鏡頭就自動伸長 鏡頭前面有個小鏡子 當然是給自拍的時候用的啦!!

真的好周到! 這樣就不用怕自拍沒對到鏡頭了!

DSC_0017.jpg

看到了嗎? 小鏡子就在鏡頭的左邊! (糟糕! 反拍到我穿短褲的肥大腿!)

DSC_0018.jpg

close-up的小鏡頭有給個小盒子裝 然後clip在小白繩上面 

(不知道會不會不小心就掉了...)

DSC_0011.jpg

close-up的鏡頭裝上就變這樣! 

DSC_0023.jpg

DSC_0024.jpg

全部都完過一遍 說明書也看過一遍之後就拿出我之前先買好的底片啦!

DSC_0021.jpg

有個黃線對準 底片不會裝反!

DSC_0026.jpg

裝好底片打開電源要按一次快門吐殼 (沿用肥袋的發名詞)

吐完殼之後相機就顯示數字10, 每拍一張數字就會變小 直到0為止 

DSC_0028.jpg

陳愛買又買了.....

這次應該買的也是好阿!!! (自己心虛怎麼買都是好就對了)

成果等老闆生日拍了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陳愛買又在一次的為您做現場轉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把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