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迷上烤點心類的,

繼上次聖誕烤餅乾之後 (上次一口氣烤了七十幾個巧克力餅乾) 今天挑戰香蕉核桃蛋糕

其實本來想做成Muffin size,

可是因為我家沒有Muffin pan 所以只能拿出烤casserole 的烤盤來充數將就著用

材料很簡單:

香蕉八根 (四根壓半碎四根打爛)

核桃一杯(切碎的)

麵粉四杯半

黑糖兩杯

蛋四個

融化的奶油三大條

香草精兩茶匙

鹽一茶匙

蘇打粉三茶匙

wet ingredients 打一打

之後跟dry ingredients 攪一攪(乾料都要過篩)

七手八腳的就處理完成 烤箱375度F 烤了將近40分鐘 就出爐啦~

烤出來的成品還賣相不錯喔, 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

DSC_0006.JPG

拿出來冷卻了30分鐘就來切小塊啦~

斷面秀還真是不錯, 可以看到碎核桃跟些許的香蕉塊

營養成分很高, 本來以為會不會很甜 試吃了之後發現一點都不甜喔!

而且很有飽足感 小小一塊就夠了.

拿來當早餐其實是不錯的選擇.

DSC_0014.JPG

我真的是有進步! (自己誇自己), 越烤越熟練

賣相也越來越好看, Mr.Hill 也說他會願意花錢買來吃

那就表示我真的烤得不錯哩! 他對糕點類的其實很挑!

他跟陳媽媽都說明天早上開始可以拿來當早餐吃!

感謝啦~ 兩個人這麼捧場! 也讓我對自己烤點心更有信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把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