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事件說來話長~

當初小飛飛剛出生的時候我自己決定要餵母奶的

所以也不能怪別人啦

不過不知道我的母奶有這樣毒 搞到小飛飛嚴重脹氣

脹到每五分鐘要抓起來拍一次

頭一個半月根本沒辦法睡床鋪

因為一躺氣就上來 又要抓起來拍嗝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 

小飛飛一出生的時候只有右耳沒有通過佛羅里達州的新生兒聽力測驗

所以回家之後就被介紹去小兒聽力專門醫院重做一次測驗

因為第一次的工程師說可能因為小飛飛當時在哭所以測驗"可能"不準

好吧,一個月之後又去測了一次

(因為本洲規定一定要通過測驗,要是不過有很多免費的福利機構可以幫你家的聽障兒做服務)

可是因為當時還在吃母奶 每天就是一直脹氣睡不好的小飛飛 想也知道不會過

好吧,測驗當天小飛飛根本不睡覺(脹氣怎麼會睡?)

測驗的結果他們說他兩耳都失聰....

當天測驗結束我跟Mr.Hill一起聽報告我抱著哭累睡著的小飛飛我也是兩眼哭到紅腫腫

所以就這樣我跟Mr.Hill 被很多免費機構電話騷擾

(他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因為by law他們要提供免費服務)

我跟Mr.Hill對免費的服務是沒有什麼意見

可是他們每一個機構在提供服務之前都還要對小飛飛做其他的測驗

這個我們就不是很願意了 他也不過才一個月多 不想讓他做一堆有的沒有的測驗

自從第二次聽力測驗又沒過之後

我跟Mr.Hill 就覺得這個screening test有點不准

因為平常在家小飛飛都對聲音都很有反應

我跟他講話他也會有回應

可是偏偏去測驗的時候他們說他聽不到....

於是我跟Mr.Hill就帶小飛飛去看了小兒耳鼻喉專科的醫生

看了醫生他的診斷是 小飛飛有嚴重的小兒脹氣

他建議我們去詢問小兒科 看要不要換成喝脹氣寶寶專用的奶粉這樣可以改善情況

果然換了奶粉之後小飛飛每一次都睡得很好,也不用五分鐘拍一次嗝

可是因為當初兩次聽力測驗都fail所以by law要再去做一次有麻醉的聽力測驗

就是他們會給小人一種口服昏睡劑把他搞得昏昏的 之後睡覺做測驗

這一次就會很清楚的知道到底有沒有聽力障礙

還沒去之前我跟Mr.Hill就知道這次真的是白去了

因為他自從改喝奶粉之後一切都很好 是個健康寶寶 想說這次真的是去給人多折磨的

可是不行阿,一定要去...就去吧

果然不出所料 今天測驗結束之後醫生跟我們說 :你家的小孩很健康很好聽力完全沒問題............

看吧!!!!!!!!!!!!!!!!!!!!!!!!! 搞半天都是我母奶害的阿~~~~

結果回家我又被陳媽媽罵半天....唉~ 猛給我吃脹奶餐的也是陳媽媽 嫌我奶毒的也是他

講半天就是不捨得小飛飛去給人家一而再再而三的作測驗

到底要說佛羅里達的免費福利好呢? 還是說折騰小人的測驗怎麼那麼多?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小飛飛歷險記的結尾是好結局就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把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