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認識我Mr.Hill就開始接觸很多的中國食物

在離開溫哥華之前買了一個自動電鍋

怕私奔來到鳥不生蛋狗不拉屎的FL會買不到 沒辦法煮飯吃

終於來到了FL, 剛開始天天煮中餐 因為還不太會煮西餐

看了一年多的煮飯頻道才開始漸漸的西餐上手

可憐了二小叔剛開始跟我們一起住

住了一年他其實也沒有很捧場我煮的飯菜,因為他根本吃不習慣我煮的台灣菜阿

沒想到之後他搬出去的時候居然想偷偷打包我的電鍋?!!!

想太多.....

一問之下他說他喜歡上了吃白飯 想拿我的電鍋去自己煮

真的有點神經病...................................

我當然不會送他我的電鍋哩!

上面說了那麼多廢話重點就是除了我跟Mr.Hill 我婆婆家的人其實根本不吃中國菜

沒想到前幾天去婆婆家吃晚飯

大家說了要叫外帶 沒想到居然要叫中國餐

我問說怎麼會想吃中國食物? 婆婆跟二小叔還有小小叔一起回答:

"因為你阿, 因為你讓我們愛上了中國菜"

屁啦!!!! 關我什麼事情

我煮的他們沒有一個人愛吃

閒東閒西的....

現在自己愛吃外面賣的中國餐說是因為我 最好是 我在心裡OS: !@$#!#^$^#$#@

那天晚餐婆婆吃: 小的雞肉炒飯 要加蛋跟洋蔥 可是他洋蔥跟蛋都挑出來不吃 因為他只要洋蔥跟蛋的味道並不吃下去

二小叔吃: 黑胡椒雞 大辣 可是他只吃雞肉其他的東西一概不吃 直接丟掉 然後配一大大大大大碗的白飯用吞的

小小叔吃: 酸甜雞 只吃雞沾甜醬 白飯拿來當吸多餘醬汁的東西....一粒飯都沒吃

 

這三個人說因為愛我所以愛吃中國食物 問題是他們根本也沒有認真的吃

也不知道說中國食物到了美國就味道也不對了 其實真的很難吃

可是他們卻吃得津津有味

我還是很想問...你們吃得哪裡是中國食物阿?????

真的很像對他們說,請不要繼續牽拖說因為我所以你們變的愛吃中國菜

整個感覺很丟臉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把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