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什麼時候要來個第二隻小Hill?!

這個問題常常有困擾著我

怕太近我一個人帶兩隻會瘋掉

又怕拖太久老雞生不出小雞 第二隻就這樣出不來了

不知道小飛飛是聽到消息還是怎樣?

最近他爸抱他的時候他就猛踩他爸的蛋蛋

整個感覺是在"eliminate competition"(消滅對手)

問了幾個朋友跟撲友

大家都說差個一兩歲差不多

看來我也該準備準備了 小飛飛好歹也六個月了

我可以開始調養身體 吃的肥嘟嘟 到時候有助第二隻的成長(如果懷的到的話)

 

愛生的Mr.Hill甚至開始想名字...卵子都沒看到一個他已經想名字

不過我們倆都希望可以生個女生來平衡一下

按照撲友EH講的要在排卵的前夕滾床才有機會生女的

他說女生的精子生存比較久可是游的比較慢

到時後要好好計畫滾床時間表了!

一男一女真的是可遇不可求阿~

不過要是真的生了女的...我可的會變成加強版的陳愛買

買更多 女生太多可愛的衣服可以買了!!!

想歸想, 成不成功要明年才知道哩~ (最快也是年底吧)

好哩~ 各位等我好消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把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