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從來就沒有什麼耐性

遇到事情都要 快快快!

現在生了小孩有稍微改善一點點

現在銅鑼燒沒事汪汪叫把小飛飛吵醒

我不會想衝過去打他, 我會改叫他過來 摸摸他的頭 安撫他

小飛飛鬧情緒我會跟自己說....他是個小孩....他是個小孩.....

不會想把他擺在一旁 然後自己跟自己生氣

只剩下老公...我還是依然對他沒耐性

奶瓶沒洗

垃圾收太慢

抱小孩動作太慢

換尿布換太爛

我叫他沒有馬上回應我

我還是會發點小脾氣啦

可是這兩天我有改了

我會跟自己說 "我沒有生氣我沒有生氣"

有好一點, 真的就比較少生氣了

這樣是說我的耐性有多一點嗎?

希望小飛飛長大不要跟朋友說 "我媽媽愛生氣"

哈哈哈哈

反正就是跟自己勉勵加油啦~

多一點耐性, 多一點鼓勵.

大家都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把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