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回去上課教書也有一個半月了,

陳媽媽回台灣之後每到星期天小孩有時候請婆婆幫我帶

也不是我請他帶 是他自己提議的

不過現在問題來了~

他不是每個星期都想帶

想帶的那個星期也是要等到最後一刻才決定帶不帶

感覺我家的整個周末行程都變成要看他怎樣決定才可以安排...

他要是星期天幫忙帶的話我老公可以不用看case等我去上課他可以去圖書館看書

他說看起來也比較快因為比較安靜

婆婆每次一拖再托 可以拖到星期六下午4點多才給我們答案說他星期天要不要帶小孩

那都已經晚上了我老公也累了怎麼看書?

我們在家也不知道要讓老公看書...還是要出門散心走走....

我已經有點厭煩了

跟老公聊了一下才知道我不是孤獨一人因為 他其實早就不滿了

總覺得他媽媽很龜毛 他也很討厭被別人這樣牽制著

可是現在是過度時期,他說我們再忍一忍

等明年底應該就可以解脫了 他可以上完他的課程 就不用看書了

那也不用看他媽媽臉色 就通通我們自己帶

他媽媽要來變成是他看我們臉色 給不給他來~ 呵呵

他說我到時候還可以不用教書 想在家也可以

因為他說他念完這個課程就可以領雙倍的錢...不會有經濟上的壓力

我可以在家翹二郎短腿跟小飛飛嘻嘻哈哈

想出去就出去 想休息就休息

不用每到星期六就要等我婆婆的電話 跟我們今天明天要怎樣安排

唉~ 老公真的是好老公

都幫我想好好了

謝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把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