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認識Mr.Hill 之後每年情人節都有禮物可以收....

可是我從來沒回過禮耶 (這樣好像我很爛....)

我問了很多次,他都說不要禮物 他送我是因為喜歡看我收到東西開心驚喜的樣子!

我也不知道上輩子做了什麼好事情 這輩子嫁給他當Mrs.Hill一天到晚送禮物給我

寵我愛我還跟我一起生了一個可愛的混血寶寶小飛飛

我看我只能更努力的當Mrs.Hill來報答他了

他好貼心,想到我現在都在家帶小孩他就買了很多舒適的居家服(睡衣類)

下班一進門就捧了一盆巧克力草莓花給我....

DSC_0002.JPG

下面還搞個盒子比較方便搬運,

抽出來變這樣...

DSC_0012.JPG

滿滿一整盆的草莓,上面沾滿了白巧克力白白的是椰子.

好好吃喔....知道我最愛草莓了,給我來這一招. 真是有心阿!

來張近照!

DSC_0023.JPG

之後的衣服又是一件一件的從車庫拿進來

收到一個禮物我就給他一個擁抱

加起來我足足抱了他九次這樣多~

大家可能會覺得阿怎麼都沒有再過農曆新年阿?

身在國外尤其是在佛羅里達這種鳥不生蛋狗不拉屎的地方

完全沒有過農曆年的氣氛,

我又嫁給白人....要不是在中文學校教中文

我根本連哪一天過年哪一天除夕都不知道呢 呵呵呵

碰巧今年新年是2/14正好是西洋情人節所以Hill家就很認真的過了 情人節

下面來個禮物集中營 照片一次看 !

 

page.jpg

所有的衣服都在維多利亞的秘密買的...真的好好穿喔...

質料都是棉的很薄的 透氣又舒服 很適合怕熱的我穿

真的沒想到我家這頭金牛也可以這樣爛漫~~

今年的情人節又是大豐收

愛買一家真的名不虛傳

除了"陳愛買"之外現在又多了一個"愛買希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把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