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22.JPG

我想,如果沒在中文學校教書

我看我可能連除夕是什麼時候都不知道吧...

今年還是一樣的把班上的學生集合起來來個大合唱 我們唱了鳳陽花鼓新年版

學校也請了醒獅團 來表演 (比去年學生自己搞得好多了...)

外國人就是不知道要包紅包這種東西

所以老校長還先跟大家解釋了一遍

然後發空的紅包袋給大家

請大家包點小費給醒獅團的表演人員

家長有準備很多很多的食物讓大家一起來自助餐,

有個同事去中國餐廳訂了一大盤迷你芝麻球

害我"不小心"就吃了好多芝麻球....

(太久沒吃到雖然吃的是冷掉的也很好吃)

拉拉雜雜的學生表演

也可以從1點搞到四點半

然後當老師的一定要留下來幫忙打掃

整個趴踢的過程我已經是一個人當兩個人用

背著兩台相機當攝影師

還要隨時顧著家長沒有來的小孩

還要注意大家東西吃得夠不夠

整個就是忙阿....當然也是餓阿...

本來想說應該不會有很多人來

沒想到副校長上了推特跟臉書廣告

小小的禮堂居然擠了兩百多個人.....

我去外面看居然還有人擺攤在賣手工藝品

今年的廣告很成功喔 呵呵呵

擠不下到人都要站到外面去從窗戶看表演

是說有這樣好看嗎?

不過大家有開心就好

小朋友照片不放 因為不是我自己的小孩有版權的問題

下面放了一小段白人舞獅團的影片給大家新年討個喜吧!

希望大家虎年都要給他虎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把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